close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墨爾本日報》報道,Sovereign Hill的旅游業一直在盼著聯邦撥款,好升級當地的設施,從而吸引來更多的中國游客來訪。但現在這樣的期盼或許要落空了,因為艾伯特政府現在正在重新審核這一項目。
  在執政的最後幾個月里,前工黨政府宣佈斥資850萬元,資助全澳89個旅游項目,以改善當地的旅游經營環境。Sovereign Hill一個針對中國游客的項目原本可獲得11萬元的升級技術費,但如今這筆撥款能不能到帳卻成了問題。
  其他的項目包括:斥11萬元在Port Fairy打造一個“猴子與美人魚游樂園(Monkeys & Mermaids Playland)”;花74,591元在Grantville建造一個室內恐襲互動游戲室;撥11萬元升級Falls Creek區Diana Alpine Lodge的房間;投10萬元研發一個網上預訂系統,以吸引更多的國際游客到訪Gippsland;為Fort Queenscliff提供60,500元,推進一項旅游業開發計劃;給Bright Brewery準備73,350元的升級費用;砸11萬元將Sale的Best Western Motor Inn改造成3.5星至4星的酒店。
  但如今,旅游部長羅伯(Andrew Robb)稱,他們正在審查這些撥款。他表示,當前政府還未擬定任何合同。
  聯邦反對黨旅游事務發言人阿爾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稱,聯盟黨正在使這些項目陷於懸而未決的狀態之中。“艾伯特總理正在阻止旅游業從業者創造更多的就業崗位,增加旅游業務,因為他們不願向該產業發放前工黨政府已經批准的資助金。”
  但羅伯指工黨只是在危言聳聽。他稱,聯盟黨並未就這些項目資助作出任何決定。他表示,現在一切都還在評估審核當中。
  Ballarat的工黨眾議員Catherine King稱,如果Sovereign Hill拿不到那筆資助金,Ballarat將遭受一記重擊,很多工作崗位也會處於危險之中。“這筆資助金對於升級Sovereign Hill的旅游基建非常之重要。它是Sovereign Hill招攬穩定增長的中國游客的重要舉措。”
  King表示,“旅游業是我們這個地區的重要雇主。削減這樣的支出是短視的行為,將會導致Ballarat的工作處於危險之中。我們這的經濟已經面臨嚴重的不確定性,因為很多人都是受雇於汽車組件製造業。我們絕不希望看到我們的勞動力市場和經濟增長再蒙受一記重擊。”  (原標題:澳洲升級旅游設施項目擱置 招攬中國游客方案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