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閤屋 ▲依約於6/30晚上一起去上閤屋吃消夜!火龍果才剛下班,這次換他穿制服登場 ▲(左)小朋友最近過得很多略胖囉,(右)小筑子真是吃喝玩樂的好伙伴~隔天還要上早班咧 小竹子和小朋友約了時間和地點接她,而火龍果十點下班後也到我家接我,真是好朋友啊,才到竹圍,敢緊打電話給小瑋請他準備出門,據小瑋說,已耐不住餓而下了泡麵…再晚三分鐘可能就吃完了!等我?新成屋M火龍果到時,小竹子和男朋友及小朋友還有小瑋共四人,已經都端了東西在吃了…所以包包放著便和火龍果火速往生魚片區去了, 鮭魚、透抽、一堆不知名的魚…人家的第一盤當然就全是生魚片啦,第二盤當然還是生魚片啦,再加幾尾大蝦…生活準則第一條:工作可以慢,吃飯一定要快, 烤肉食材不可以吃輸人家! 以下是對這餐消夜的評語~ ▲我最喜歡的就是生魚片了~尤其是鮭魚 生魚片→種類蠻多的,但還是鮭魚比較有味道最好吃,而透抽甜甜的其實也不錯吃→可惜不冰,影響口感(再去拿時甚至覺得好像有點溫溫的),另有外表烤過的生魚片(我覺得不好吃),還有生魚片包好像是蘆筍吧,還OK啦 售屋網,可以吃一下 ▲生蠔~我不敢吃啦,就連熟的偶也沒吃,這是小瑋和火龍果點的啦,勇氣過人 冷的大蝦蝦→看來又大尾色澤又漂亮→但剝殼時就可以觸感發現,硬了點,吃後更覺得失望,硬硬的,雖不是不新鮮,但絕不會再去夾,要不是怕浪費,才不會吃掉牠咧 鳳梨冷蝦→一尾剝好的蝦配一小塊鳳梨用竹籤串起,其他女生都說好吃 烤肉,去拿了好幾次→但我只拿一次就沒拿了,覺得蝦蝦沒味道鳳梨也沒味道~味道太淡了 日式?麵→一小杯,要加放在旁邊的特調醬油,麵雖沒很Q但也不會軟爛,所以口感OK→但醬油味道不夠,後拿桌上的醬油加了一點,才比較有鹹味,才覺得比較好吃(火龍果也肚子餓,還去點了一碗現煮的肫骨…拉麵吧,我喝了一口湯,還不錯)花壽司→因肚子很餓才拿來吃,看 信用卡代償來還算不錯→沒什麼味道,上面沾的蝦卵沒味道,且飯飯不Q, 所以吃了二口沒吃完 冬瓜蛤仔湯→吃多了生魚片,來個清淡的湯感覺很好咧→但彊不夠多所以沒什麼彊味,就變成不夠清爽,且有點太鹹…裡面的蛤仔煮爛了,不要吃,會有點恐怖,喝湯就好 一種管狀的蛤仔→可有多種烹食法→試了二種煮法,還是覺得腥味太重,不合我味口 手捲→有很多種,當場點馬上做給 好房網客人→小姐服務態度很好,點了跟菜單不一樣的手捲,還是微笑地做給我, 我點了蘆筍手捲加蝦卵,小姐給我好多蝦卵喔,好幸福喔 ~但,蝦卵太多會變成太鹹了點 炸榴槤→想不到這裡也有這個東西,之前在三芝木屐寮吃過覺得超好吃→外面酥酥脆脆,但裡面有點太甜 炒高麗菜→高麗菜加培根一起炒,所以脆脆香香的,不錯吃,視覺效果也不錯 湯青菜→一拿來大家笑斃了,因一盤才四、五根,也 會場佈置就是一小撮,所以就給火龍果吃了,太小盤,沒辦法大家分吃試味道~哈 ▲忘了這叫什麼酒??像是加了水的七喜,好難喝 ,共有三種顏色,好像味道都差不多 飲料→記得二、三年前去過一次好像有水果酒很好喝, 結果這次的像香繽一樣的酒只能看看就好,難喝死了,果汁也是普通, 而可樂小小瓶的好可愛,我是沒喝啦,但同行的小瑋可是愛不釋手喝了好幾瓶 ▲泰式咖哩螃蟹湯~偶只有喝湯,螃蟹給同行的小瑋吃,湯頭超贊,偶 G2000喝了好幾碗 泰式咖哩螃蟹湯→在放湯的那區,自己開冰箱拿整鍋回自己桌煮,每鍋裡有一大隻紅蟳,看起來很好吃→螃蟹給男生吃,我喝了一碗湯…再一碗…又再喝…好好喝喔,沒有一般咖哩嗆嗆的味道,, 濃郁湯頭中充滿了那隻紅蟳的甜味及一點點辣味,哇,又好喝又好補的感覺喔 慕思及凍類→每杯都小小的,有很多種類及口味,選了咖啡慕思(沒什麼咖啡香,所以吃一半而已)、龜靈膏(還算不錯吃,可以加點蜂蜜)其實,去吃這種店通常我吃的種類不 關鍵字廣告會太多,因主要我就是要吃海鮮類,尤其是生魚片,所以這次去吃了三盤生魚片 ,其他的就亂吃別人的;聽說每個時段所供應的餐點會略有不同,下次再找時間去吃下午茶好了,或飯店的自助餐也不錯呀 一時只忘情吃,竟忘了拿相機出來拍,為了讓部落格上相一點,趕緊補拍幾張照片,唉~可惜已無力再去夾一整盤滿滿的生魚片給大家看,所以只好隨便拍個二片… ▲吃了第三盤生魚片,剩二片時才想起要拍…大家將就點看一下唄,不錯吃喔,但如果有冰冰的會更好吃,就可以再多吃一大盤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