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彬)“子宮不是屠場,墮胎不僅嚴重損害身體健康,甚至破壞一生的命運和家庭幸浮”邯鄲市數位愛心人士近日成立“反墮胎聯盟”,他們試圖通過編印公益宣傳冊和舉辦培訓班,讓廣大年輕女性瞭解墮胎的殘忍與危害,從而拒絕婚前性行為。
  發起人王如利今年50歲,在市區經營一家素食餐飲店。談起創建“反墮胎聯盟”的初衷,她認為無論從電視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發現不少年輕人,特別是在校大學生受不良思想誘惑,性觀念十分開放,不小心懷孕後隨隨便便就可以扼殺一個小生命。
  王如利告訴記者,今年春節期間,她從有關資料上獲悉全世界每分鐘有104個胎兒因墮胎死亡,其中中國每年因婚前同居造成少女墮胎達數十萬之眾,作為一名家長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痛,遂決定聯合身邊的眾多母親和有識之士成立一個組織,用那些觸目驚心的事實喚醒社會對生命的重視、尊重。
  邯鄲民間“反墮胎聯盟”的宣傳口號是“為愛進行,拯救104”,他們計劃通過製作大型展板、公益宣傳冊,定期進入各高校和社區,從醫學、倫理、實例等多個層次向學生、年輕人講解墮胎的危害,並呼籲廣大女性朋友自重、自省、自愛,拒絕婚前同居。
  另外,王如利還將聯合當地婦聯等部門,自掏腰包邀請有關專家開辦培訓班,免費向學員教授中華傳統文化,以及如何做一個合格、充滿魅力的新時代女性。
  邯鄲市中心醫院一位婦科醫生看完“反墮胎聯盟”製作的展板後感觸頗深,當前未婚少女墮胎已成為社會頑疾,積極宣傳健康生育知識,反對隨意墮胎,實際也是在傳播一種正能量。  (原標題:邯鄲成立民間“反墮胎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