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晚,甘肅定西一名2歲男童趁家長不註意爬進洗衣機玩耍,腿部被卡在甩乾桶里,不能動彈。圖為定西市安定中隊消防官兵正在拆洗衣機解救被困男童。 趙志剛 攝
  中新網蘭州3月24日電 (趙志剛 田苗)23日晚約20時,甘肅定西一名2歲男童趁家長不註意爬進洗衣機玩耍,腿部被卡在甩乾桶里,不能動彈。定西市消防安定中隊接到報警後,赴現場對洗衣機進行破拆後成功救出被困男童。
  據現場目擊的消防官兵介紹,當晚2歲男童被卡在洗衣機里不能動彈,不停直哭。孩子母親稱,事發前,小男孩正在洗衣機旁玩耍,由於好奇,便爬進洗衣機甩乾桶里不小心被卡住。
  救援官兵勘察了洗衣機的結構,發現洗衣機的甩桶能拆除,由一名戰士配合孩子母親分散男童註意力,穩定孩子情緒;另外一名戰士利用螺絲刀、鋸條等工具對洗衣機進行破拆,將洗衣桶與甩乾桶分離開,用鋸條順著甩桶進行破拆。
  經過消防官兵大約二十多分鐘的努力,成功把小男孩從甩桶中救出。經現場醫護人員檢查,小孩只是受了驚嚇,身體並無大礙。(完)  (原標題:2歲男童爬進洗衣機玩耍被卡 消防拆機救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