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們觀看《湖南百年紅會》記錄片)
  
  (培訓現場)
  紅網炎陵站4月22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凌智)4月19日,炎陵縣紅十字會在炎陵一中逸夫樓舉辦了一期"社區志願者培訓班"。來自縣城四個社區,及東片鄉鎮社區的紅十字志願者、社區志願者、愛心協會志願者和少數公益協會志願者及義工聯合會義工等近百人參加了培訓。參加培訓的志願者中年齡最長的79歲,最年輕的學生志願者14歲。
  培訓中,縣紅會先向志願者們播放了《湖南百年紅會》記錄片,該記錄片真實客觀地向志願者們講述了"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在湖南傳播的歷程,以及湖南紅十字組織百年的發展情況和開展的紅十字運動故事集萃。觀看紀錄片後,縣紅會就提高和拓展我縣誌願者素質,促進志願者隊伍專業化,志願者如何促進文明縣城建設等方面進行了講座。會上還向每位參加培訓的志願者發放了志願者與志願精神、入戶宣傳、應急救護知識冊等宣傳資料。  (原標題:炎陵縣紅會舉辦社區志願者培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