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整治行動和整治後的效果。
  紅網天心站6月5日訊(通訊員 劉小葒) 隨著夏季到來,夜市生意也開始火爆,為還居民群眾一個文明、潔凈、舒適的生活環境,裕南街街道城管制定了夜市集中整治行動方案,經報街道工委書記和辦事處主任批准,決定在6月份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夜市整治活動。
  6月4日晚,街道分管領導譚石泉委員帶隊,聯合城管公安、城管執法大隊、城管中隊、綜管隊員共計50餘人,沿夜市亂象最嚴重的南湖路沿線、白沙晶城周邊展開夜市攤擔清理整頓,經多次告誡仍不聽勸告的堅決予以扣留工具、取締攤位。整治工作一直延續至凌晨2點,夜市攤點占道整治初見“療效”。下步,街道將繼續加大整治力度、延長整治時間,徹底取締街域範圍內違規夜市經營行為,打好這場硬仗,還市民乾凈、整潔的道路和安靜的生活居住環境。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裕南街拉開夜市整治序幕初見“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