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福州7月8日電 (記者 龍敏)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7日晚間披露,為防範今年第8號超強颱風“浣熊”,根據部署,截至7日18時,福建省在閩東漁場東部、閩外漁場、釣魚島以及附近海域作業的278艘漁船,全部撤離至東經121.5°以西海域。
  與此同時,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7日進一步部署要求,寧德市、福州市、平潭綜合實驗區海洋與漁業行政主管部門做好沿海養殖漁排的加固和人員安全防範工作。
  根據福建省海洋預報台消息:根據國家海洋局《風暴潮、海浪、海嘯和海冰災害應急預案》發佈海浪Ⅱ級警報(橙色)。
  受今年第8號颱風“浣熊”(超強颱風級)的影響,預計7日夜間至8日下午,福建省閩外漁場將出現8.0-12.0米的狂浪到狂濤,閩東漁場東部將出現6.0-10.0米的狂浪到狂濤,釣魚島海域將出現5.0-8.0米的巨到狂浪;平潭以北沿岸海域將出現2.3-3.3米的中到大浪,海浪預警級別為橙色。(完)  (原標題:防範超強颱風“浣熊” 福建278艘漁船撤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