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江晚報記者最新瞭解:犯罪嫌疑人臧紀超性格比較孤僻,平時沒有什麼朋友。臧紀超給平日里給弟弟打工,不過並不結算工錢,而是由弟弟提供他吃住。
  但弟弟有個妻妹,同樣給弟弟打工,卻是有工錢的。臧紀超因此覺得心理不平衡。在臧紀超看來,兩個小孩也受了大人影響,他心裡面總是覺得,兩個小孩一直在罵他。
  案發當日,弟弟臧某和妻子以及妻妹(即兩個被害女孩子的媽媽)出門前,特意交代,讓臧紀超照看一下小孩。此時時間較早,還只有早上5、6點鐘,兩個小孩都在睡覺。
  見3個人出門,臧紀超馬上就動手,用的凶器是菜刀。
  因為事發時門窗都緊閉,周圍居民並沒有發現異樣。在殺害兩個小孩後,臧紀超隨即逃離現場。
  民警第一時間調出了周邊所有監控,監控清楚顯示,他是徒步離開的。警方並第一時間判定,臧紀超應該仍在良渚、仁和附近。
  事實也是如此,作案當晚,臧紀超在良渚的小樹林里窩了一晚。被抓獲時,臧紀超正在莫乾山路和勾運路交叉口的一個涵洞中。此時他攜帶著一個紅色蛇皮袋,裡面都是撿來的可樂瓶,而身上只有5、60元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