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縣委書記唐濤帶領志願者一行走訪慰問抗戰老兵劉錫臣
  
  團縣委書記唐濤帶領志願者一行走訪慰問抗戰老兵胡俊傑紅網靖州站9月4日訊(分站記者 陳俊名 李清 通訊員 顏丫丫)9月3日,是抗戰勝利69周年紀念日,靖州志願者協會的志願者們在團縣委書記唐濤的帶領下走訪慰問了劉錫臣、胡俊傑兩位抗戰老兵,為他們送去米、面、油、月餅等慰問品。
  團縣委、縣誌願者一行首先來到劉錫臣老人家,老人今年90歲,在13歲時就加入了抗戰兒童團,曾在上海、寧波等地參加過抗日保衛戰,在老人家團縣委、縣誌願者詳細瞭解他的生活近況,並祝願他身體健康。
  今年已有93歲高齡的胡俊傑老人,畢業於黃埔軍校第21期,曾參加過武漢會戰,現在身體還十分硬朗,團縣委、縣誌願者表示,老人為了家國獨立,為了民族解放傾灑過熱血,他們對黨的忠誠、對民族事業的責任感和高尚的人格,都值得自己學習,希望老人保重身體,繼續發揮餘熱。  (原標題:“關愛抗戰老兵” 共青團靖州縣委志願者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