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 (滿雪蓮 記者 趙權軍)昨日,因與同學發生口角後打架受傷的林浩和林江都已康復。10多天前,達州兩名某高校在校學生林浩和林江在校外吃燒烤時,因與同樣吃燒烤的幾名同學發生口角,隨即兩夥人便發生打架鬥毆。
  經查實,10月11日凌晨0時許,達州某高校學生古躍、林彬、林江、林浩和另外兩名同學一起在學校大門外吃燒烤。其間,古躍因學習上的瑣事與林彬發生爭吵,並順手給林彬一個耳光。沒等林彬反應過來,古躍手持空啤酒瓶和凳子猛砸向林彬。
  被毆打後的林彬立即還手,僥幸躲過古躍襲來的一記重拳,林彬摸起一隻空啤酒瓶和凳子朝古躍砸去。平時關係要好的曲立準備衝上去幫忙毆打林彬被林浩、王磊等人及時拉開。雙方在互毆過程中,林彬的左腿部被擦傷,古躍的嘴角左上側也被打傷。
  隨後,兩人都被在場的其他同學及時勸阻,停止互毆。然而,當日3時許,古躍和曲立回到宿舍後,就邀約了他幾名好友衝進林彬的宿舍,因兩小時前他在打架時吃虧而實施報複。古躍和其他同學同樣用從校外帶來的空啤酒瓶和凳子等工具繼續毆打林浩、林江等3人,致使3人都有不同程度受傷。
  後經其他人報警,民警趕到現場,及時制止了兩群人的互毆。目前,此事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