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份的好朋友 ~~ 說到~鬼~? 沒見過~ ~但是, < 鬼壓床 >卻曾經發生在我的身上~ 有一年,我帶著兩個ㄚ頭利用過年的年假去了一趟香港、深圳旅遊~ 因為剛好遇到年假所以很多飯?吳哥窟掖ㄚ﹛A導遊安排我們住了一間不知道是幾星級的飯店~ (臨時換的 ~說是原來訂的已客滿 )感覺上平日生意 會場佈置應該是不怎樣~~所以飯店的房間一進去就會聞到一股發霉的氣味~~奇蒙子怪怪的 我一向是很大而化之的人,對環境的適應力很?會場佈置n~更何況只是旅遊小住一天,明天就走人了,所以~將就囉 !! 可能是白天走累了,我洗完澡就先睡了~~兩個ㄚ頭還很興奮的再看電視、玩耍~~ >>& 21世紀房屋仲介gt;>>>>>>>>>>>>>>>>>>>>>就在我慢慢進入夢鄉的時候~~~~忽然~~聞到一陣花香~~~味道好濃好濃~~~ 我潛意識裡想 面膜~~小朋友怎麼在玩香水 ???~~我想發出聲音來問~~卻說不出口~~ 就在這個的同時~~我感覺我的肚子上有一個重物壓了下來~~~~我想用手去推一下看看是什麼 ? 卻感覺全身動彈不得~~ ~~~~~就在這個時候~ 房屋出租~我直覺想到~~莫非 ~~這就是人家說的  < 鬼壓床 > ????? 瞑瞑之中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要怕~~我平常不做虧心事,我相信 < 它 >不會傷害我的~~ 我開始在心中默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慢~慢~ 房屋貸款的~ 我覺得肚子上的那個重量不見了!~`就這樣無意識的進入夢鄉~~!! >>>>>>>>>>>>>>>>>>>>> 為了要證明那不是一場夢~~因為感覺太真實了!! 我在離開飯店後,到一個人潮很多的 烤肉食材遊樂園才問兩個ㄚ頭 ~昨晚有用香水嗎?? ㄚ頭說 : 沒有~!! 所以~~那不是一場夢 !!~~而且,那個 < 它 > 應該是個女生~~擦著濃濃的香水的女生 ! 我想~~~它應該是沒有惡意吧 !!只是想找個人玩一玩~~~ 這件事從頭到尾我都不怕~~~因為,我相信~~ 人~~~只要行得正,何懼 婚禮佈置之有~~~ 更何況 < 好兄弟 >在人世間都是我們的親友,既然它已經跟我們不在同一個~空間~~那麼~~~就是尊重它了 !!~~~它會保佑我們的~~我都這麼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