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票貼喀山機場恢復正常運營 墜機現場調查仍未結束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俄情趣用品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緊急情況部19日證實,因空難而臨時關閉的喀山機場進出港航班已於莫斯科時間18日晚恢復正常,事故善後處理和對遇難者家屬的心理撫慰工作仍在進行中。
  據介紹,目前俄緊急情況部心理救助熱線仍不時收到遇難者家屬打來的電話,共有5永慶房屋0多名專家為他們進行緊急心理疏導。
  據俄羅斯偵查委員會提供的消息,截至目前,最有可室內裝潢能造成此次空難的三種情況是技術故障、駕駛員操作失誤和天氣狀況不佳。但最終確定事故原因還需時日。
  俄相關部門人員18日在墜機現場找到了失事飛機的黑匣子,19搜尋行銷日他們仍在現場開展調查工作。俄方還準備邀請波音公司專家參與對事故原因的認定工作。此外,對遇難者遺體身份的鑒定工作全面展開。
  另據韃靼斯坦共和國政府消息人士介紹,此次墜機波及範圍達25萬平方米,飛機並未直接墜毀在跑道上,但跑道上留下了飛機殘片。目前對跑道的清理工作已經結束,但墜機波及的其他地區的清理工作仍在進行。目前俄方尚未有組織媒體記者到墜機現場採訪拍攝的計劃。
  俄羅斯韃靼斯坦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500型客機當地時間17日晚在俄中西部城市喀山機場著陸過程中墜毀,機上44名乘客和6名機組成員全部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