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海口7月24日電(記者 伍鯤鵬)記者24日從海南省民政廳獲悉,民政部從武漢、南寧、成都3個中央救災儲備庫,向海南緊急調撥的救災物資,部分已運抵海南。
      據瞭解,此次民政部調撥的救災物資中包括1.5萬頂帳篷和1萬張摺疊床,24日已有部分物資運抵海南,剩餘部分將於25日全部運達海南。
      同時,據海南省民政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截止到7月23日,該廳總共到賬來自黨政機關、企業、社會團體、個人的捐款1864.88萬元。
      目前,海南省民政廳組成的5個工作組已開始對受災市縣因災倒損房屋、災民轉移安置情況進行核查。核查包括因災造成的民房倒塌數量、需過渡性安置人數、缺糧情況,無房可住、無生活來源、無救助能力人員情況等數據,為下一步救災工作開展提供第一手資料。  (原標題:民政部緊急向海南調運1.5萬頂帳篷 部分已運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fwizs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